醒凉

【周啾】人员档案(明日方舟世界观 档案夹带私货 一分钱聂卫)

@―南风倾寒― 的方舟paro联动

别问小周为什么两个卓越,看看他师父师叔的战斗技巧就知道了

不是卓越扛不住


基础档案

【代号】星见

【性别】男

【战斗经验】没有战斗经验

【出生地】保密

【生日】保密

【种族】鲁珀

【身高】130

【矿石病感染情况】

参照医学检测报告,确认为非感染者。

 

 

综合体检测试

物理强度卓越

【战场机动】标准

【生理耐受】卓越

【战术规划】优良

【战斗技巧】优良

【源石技艺适应性】标准

 

 

客观履历

周啾,随干员盖聂来到罗德岛,现于罗德岛接受心理治疗。

 

临床诊断分析

造影检测结果显示,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,未见异常阴影,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,无矿石病感染迹象,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。

 

【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】0%

干员周啾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。

 

【血液源石结晶密度】0.13u/L

干员周啾甚少接触源石。

 

 

档案资料一

凶性毕露的幼狼。

根据他逃出罗德岛后的记录,曾与一队整合运动发生正面冲突,全歼敌人后,本人只受到中等程度的外伤。

喜爱独处,但事实上及其热衷于和干员盖聂以及干员卫庄一起行动。

 

 

档案资料二

周啾虽然还是幼狼,但其作战能力绝对不在作战经验丰富的干员之下。

根据观察报告与目击详情,确诊干员周啾患有轻微妄想症及躁郁症,以及根据心理测试结果报告,确定为偏执型人格,在触及某些事情的情况下,该干员非常容易暴怒以及产生攻击性。

【权限记录】

“记不记得那朵白蔷薇?”

“......”

“什么叫以为我忘了?那么漂亮的花我可是印象深刻哦?”

“......”

“啊啊,我知道,不过那天确实避开它了吧,那么雪白的花瓣还是不要染上红色的好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什么嘛,你还在记我没带你近距离看它的仇啊?不要太过分啊,当时我浑身都是血,污染到它就不好了,哎呀你看着我,跟你说认真的呢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带着那么重的血腥味去看花,你倒是想得出来,我还怕身上的血吓到它呢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不是,你怎么又开始翻旧账,你怎么天天记我仇?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?我没觉得它好看,除了渊虹和鲨齿,哪把剑都没有你漂亮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别别别,我不想听你跟我吵渊虹鲨齿跟你哪个更好看,我在乎的又不是剑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既然你知道师父师叔对我的意义,干嘛每次翻旧账还提这事?”

“......”

“你是不是,算了,反正最近你肯定是喝不到血了,忍忍吧星见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别那么生气嘛,又不是不给你我的血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嗯,知道,不过下次我打架的时候你少给我念叨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没有?星见,你这就有点不要脸了吧?”

“......”

“好好好我不跟你吵,反正也没吵赢过你。”

 

 

档案资料三

“你们找到周啾之后呢?”

“之后?”

“据说全都是整合的尸体呢。”

“这个确实啦,不过要说吓人的,应该是他的眼神。”

“他的眼神不是蛮平静的吗?”

“超吓人好吗?!感觉乱动一下就会被杀掉啊!”

“他那么凶的话,你们又是怎么把他带回来的啊?。”

“还是多亏卫庄先生啊。”

“啧,我都忘了那次卫庄先生是和你们一起行动的。”

“嗯?你们还在聊这个事啊,我都看到周啾在卫庄先生的怀里睡着了。”

“哪?!”“哪?!”

“公共休息室啊?不过别去啊,盖聂先生也在。”

“然后呢然后呢!”

“靠在卫庄先生肩膀上也睡着了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”× 2

“你们小点声!”

“这是什么温馨一家三口!!我可以!”

“不过我听说周啾又向博士提出出战申请了。”

“.......看来他又要进医疗部了,我去准备一下药剂。”

医疗干员习以为常的走了。

 

 

晋升记录

【晋升材料】

一张崭新的旧照片。

 

 

档案资料四

████
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病态的,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
该档案███,纸质档案已损毁。

评论(7)

热度(24)